RSS

前晚发了个噩梦。。

好久没有发噩梦了。。
这次的噩梦特别有印象。。
也许有人发梦,起来就忘记了。。
这次呢。。很特别。。第一次梦到这样。。

我只记得大概的内容而已。。
在梦里。。
就像上次我talent time的时候。。
我要表演。。
不知道为什么会直接发生在后台。。
那时我好像是要跟一位女生合唱一首歌。。
可是那首歌,我好像在哪里听过。。
可是没有具体的印象。。
所以我就当下快点听那首歌练习。。
已经要上台了我还坚持一定要听好这首歌。。
因为真地第一次听跟唱。。

我记得我已经在台上了。。
可是我还是拿着我的电话听着那首歌。。
快点被歌词之类的。。
我不想spoil掉这个表演。。
一定要尽力。。
当时真的超紧张的。。
不知所措。。
刚好好像是他们出现了technical problem。。
所以我还是有几分钟的时间。。
一定要争取好这个时间。。

过后有没有表演到,我不知道了。。
因为醒了。。
醒来想到,做么会做这个梦的。。
奇怪。。
有可能最近都在忙表演的练习。。
而且练习的时候有一个地方我一直忘词。。
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毕竟这次接的FBF Night的表演还蛮盛重的。。
第一次接那么大的活动。。
希望这次跟max的合作可以顺利啦。。
求主保守着我们啦。。

1 comments:

Irene 嘉 said...

加油加油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