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TAR Talant Time June 2010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haha
又是来分享我表演的东西。。

昨天(19/6/2010)我又有在学校表演。。
本来只是一个表演而已。。
就是帮Max伴奏而已。。
哪里知道Roy又邀我自己再一个solo表演。。
哇~~ 第一次在那么大唱歌solo表演。。
紧张罢了。。。

现讲我跟max的练习过程吧。。
我们用了大概2个星期的时间来决定他的表演歌曲。。
哈哈。。跟上次一样。。last minute又换歌。。
幸好前一晚没有再换。。
要不然,我会抓狂。。哈哈。。。
最后决定了再玩medley。。
玩了4首歌。。
3首歌是周杰伦的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安静,跟他的冠军歌-黑色幽默。。
这次我是用keyboard帮他伴奏。。
算第二次用keyboard伴奏吧。。上次是VOU的时候。。
这次又要弹,又要帮他合音。。
怕不协调罢了。。

我的表演歌曲也是前一天才决定的。。
本来我随便弹,然后Max觉得可以用,所以就用咯。。哈哈。。
我表演了一首算老歌吧。。自弹自唱"天黑黑"by 孙燕姿。
好像是10年前的歌来的。。
我只记得我当时小学听这首歌的。。
这次表演,又再次把这首歌翻出来演唱。。哈哈。。
我很喜欢这首歌。。
讲述一个人,小时候期待赶快长大,可是长大了才知道幼时的好。。
是一首很感动的歌曲。。
再加上只有钢琴的伴奏而已。。(原曲)
所以更加emo。。
每一个歌词都很有意思。。
所以我很喜欢这首歌。。

表演当天呢。。。
因为那些工作人员叫我换两套衣服。。
所以我就真的带了两套。。
第一套是黑色背心加黑色西装外套跟牛仔裤。。
他们说不能太过高调,因为我帮max伴奏的。。
而且我有两个表演。。所以一定要让观众"认不出"我来。。
哈哈哈。。。
表演呢。。大致上还算不错。。
只是我的速度每次不能满足max。。
他要比较快。。我都弹得比较慢。。><
可是还是这样表演完了。。
(我过后play人家帮我录的video,我的天。。我合音合到那么吵。。惨。。害了max。。 T-T)

过后呢。。就是我一个人solo的表演了。。
我自弹自唱。。超紧张的。。
又怕弹错又怕忘词。。(真正的表演我真的有忘词的说。。><)
这个回合,我穿了第2套衣服。。
跟上次FBF night表演的衣服一样。。
衬衫跟vest还有牛仔裤。。
表演。。我觉得还满意。。
只是忘了一句词。。所以乱填词。。哈哈。。
弹呢,有点弹错啦。。应该还好吧。。
可是当场有很多会弹钢琴的人。。
所以无形中也有压力产生。。
应该只有他们听到我的错误而已啦。。xD

表演完过后,终于轻松多了。。哈哈。。
过后呢。。颁奖的时候,我还在那边跟朋友讲话。。
突然间听到我的名字。。
我吓倒。。还在状况外的我,懵懵懂懂地上台领奖。。哈哈。。
原来我得到了the best challenger的奖。。
当时好意外,也很开心。。
因为没有expect到会得。。
而且当时我好像忘了有颁这种奖的说。。哈哈哈。。
得到了一个礼篮。。
好多零食在里头。。><
幸好在后台分了给其他朋友跟工作人员。。
很感谢他们筹备这个活动。。
感谢朋友的支持啦。。呵呵。。虽然很多朋友都没有到现场支持。。=(

虽然得了这个荣誉,是很高兴。。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更厉害的人只是没有出面而已。。

这次,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表演吧。。
我觉得够了。。我表演了很多次了。。
是时候"封喉"了。。哈哈。。
给其他更有才华的人去展现他们的才艺。。
而且我表演太多次,人家也会看到闷。。><
有一个人看到我,就直接跟我说"又是你。。"
有点不好受。。她说应该提拔更多人。。
我要收手,一方面也是这个原因啦。。
也对,我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有才华的人出来表现。。
毕竟,上帝给我们每一个人的才华,是应该show出来的。。
我也很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恩赐。。
这个恩赐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我很珍惜也很开心。。谢谢祂让我有那么多机会表现。。

荣耀归于祂啦。。。=)


后记:
当天完的时候,我照样去eastgate那边拿motor回家。。
然后有一个男生也去拿motor。。
不认识的。。
他说他也有去看talent time,他也称赞了我的表演。。
哈哈。。。有这句,我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
谢谢大家。。=)

3 comments:

~Eiko Ngan~ said...

抱歉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抱歉那一天沒有為你支持~覺得做朋友怎麽做到這樣> <~而且真的很想再看你們表演~星期三/六等我啊XD

Forgone said...

加油!仁宏……
还记得我吗?哈哈
我是晶琳~

24suppor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