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Band???

在FBF night里面,看到了2-3个Band的表演。。
突然有种冲动的感觉想参band。。
可是。。我适合什么角色哦?
guitarist??   我又不是专吉他的。。。
keyboardist??   我没有keyboard得练习。。而且我prefer唱歌。。
singer??   erm.. 我的声线不适合吧~

哎~ 还是发梦就好。。
还是自己一个人就好。。
自弹自唱也不错吧。。
可是就很孤单咯。。
像独行侠这样。。很可怜.. =(
还是直接封喉好了啦~ 简单 =X


(纯粹只是想要抒发自己的思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