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卡拉OK比赛 感言

hmm... 筹备快一个月的这个比赛终于落幕了。。
在这次活动里,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不少人。。体会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做评审,哈哈。。
看着每一个选手慢慢的往他们的梦想前进。。
也是一种乐趣吧。。

除此之外,当然还是要当回我本身的责任咯。。
这次又做回筹委会财政。。
比起其他的职位,我算轻松多了。。
所以有去帮忙其他部门做事(虽然不多 =X)

在这次的活动中,有泪水,有欢乐,有怨言。。
可是最后还是成功地把它搞好了。。
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从来都没有参与筹备。。
这次看到了幕后人员真的很辛苦。。
所以一场好的event背后都有辛苦的committee。。

最后,也看到Max获得了总冠军。。
恭喜他终于成功了。。
当然其他的参赛者歌声都很好听。。
真羡慕他们。。=)

当晚我前面的时候不得观赏他们的表演。。
真可惜。。可是后面我还蛮enjoy的。。
超级疯狂的我,乱叫。。
充当每一个参赛者的支持者。。
哈哈哈。。。
顺便疏解压力一下~
压力好大啊~~~~~~ ><

希望下一次的活动等做得更好。。=D
加油!!

2 comments:

音乐人 said...

你应该参加比赛,你是可以的,你知道吗?加油,我相信你会是未来伟大的音乐艺术人!

yinghong said...

wowo~~ 请问您是?
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哦。。
还在提升自己。。

伟大的音乐艺术人?我佩不起啦。。
我只想做一个爱唱歌的路人甲。。
也许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当然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梦想。。
只是时间还没到。。

无论如何,很感谢你的鼓励。。
我很感动。。真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