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活到老,学到老。。

今天我又见证了一位活到老,学到老的例子。。
第一个,当然是我妈咯。。
我妈在USM读part-time。。
今天在学校又看到一位64岁的长辈叔叔。。
当时我在顾music club的摊。。
然后他突然间走来问关于我们club的东西。。
我看到他带着蓝色的name tag,所以偷看了一下他的student card。。
发现到,他是一位刚刚new intake的foundation student!!
真的超震撼的!!
第一次看到一位uncle是我们utar的foundation student。。
超级佩服他。。连我看他的眼神都是尊敬&佩服的。。
哈哈。。。
如果我跟他同班,我想我应该会跟他同assignment group咯。。
毕竟人家大人眼界就是不一样。。经验也多过我们这些小孩子。。
所谓,他吃盐多过我们吃饭。。呵呵。。

还是一句,佩服他!
要多多向他学习了。。
哈哈~~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