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usic is my life~ 音乐是我的生命

哈哈。。昨天太开心了~
昨天晚上,我们一堆VOU的人在我家集合。。
然后我们都唱了好多歌。。
而且都是我弹吉他。。
弹到手指痛。。。=S
可是值得的啦~
能认识到他们一堆知音人。。
真开心~~~~ =D

介绍一下下:
Max: 还蛮酷的一位帅哥。。唱歌也一流。。他有萧敬腾般的声音。。厉害!
LiQian: 人小小只,声音可是有爆发力的哦。。。人有点静啦。。可是唱歌一鸣惊人哦!
ShiauYing: 早就认识她了,声音也是很有爆发力。。笑声更加厉害。。XD
YingHong: 我自己啦~ =.= 超级喜欢唱不正常的歌。。 XD
HanYean: 我Y1S1的同学。。小可爱一个。。哈哈。。唱歌很柔很轻。。好听~
Miacco: 一位美女。。唱歌有点jazz的。。很有自己的风格。。
Gary: 这位帅哥。。。唱歌超级有爆发力。。唱歌超级大声。。不需要用mic的。。XD 唱歌有阿杜的风格。。真音可以上很高。。
Eiko: 美女一位。。唱歌柔中带刚。。也有自己的风格。。有点郭美美的味道。。
其实还有另外三个没有出席昨天的聚会: Bernice, Will, Nathan。。都是我在choir认识的。。
Will: 唱歌中气十足。。因为他是choir singer。。所以唱流行歌也有choir的feel。。=P
Bernice: 在我们当中应该是最资深的歌手了,有跑场的驻唱歌手。。所以有一定的实力。。
Nathan: choir里当bass的,因为他声音超级低。。唱jazz的歌超级好听/适合。。


昨天唱到差不多12点多。。
因为都乱乱mix歌唱。。
然后又跟miacco练我们星期六要表演的歌。。
Just dance~~~ 哈哈。。
希望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也有点紧张咧。。毕竟那个大型的活动。。
一定很多人。。怕我唱破音。。
也怕出状况。。
希望一切都很顺利的表演。。
把最好的带给大家听。。=)

唱歌真的很爽~~
我爱唱歌!!我爱音乐!!
wooohooo~~~~~ (兴奋过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