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练习练习。。

这几天晚上都在练歌。。
跟一群VOU的人一起唱歌。。。
不错的体验。。呵呵~~
我终于选了我solo的歌了。。
希望可以练好,然后呈现给大家看。。
group的歌呢。。也是练过了。。
我跟gary, miacco还有hanyean一group。。
当初还蛮担心这个组合会擦出什么火花。。
可是昨天练过我们的歌后,还蛮不错的。。
喜欢~~而且很有成就感。。
大致上我都是负责合音的部分。。
我很喜欢跟人家合音。。
合得漂亮就很有成就感。。哈哈。。
我们只练了一次而已。。
所以还不足够。。
等放假回来后,就要赶紧练习了。。
又要准备考试,又要准备assignment。。
还蛮忙的。。放假都不能真正放假。。
又要读书。。去年也是这样。。
唉~~ 可怜的我们。。。
无论如何,都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过这一切。。
希望可以读好书,做好assignment,练好歌。。
呵呵~~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