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hat a great experience~~~ =D (24/2)

今天终于要表演了。。
我们筹备了差不多几个星期,终于要演出咯。。
也担心一下,因为没有真正做好准备。。
每次练习都不齐人。。
而且没有排位什么的。。
来不及啦。。拼了啦~~要拼才会赢嘛。。 XD

今天一大早就要练习了。。
一大早就要准备这次的表演。。
就连我冲凉也在开声。。
哈哈哈。。。

这几天练习,真的对我的housemate觉得很不好意思咯。。
都吵到他们。。因为我家就是练习地点。。
就连今天早上8点多,人家还没有醒的时候就要练习了。。
真的很抱歉。。今天过后就会比较安静回了。。哈哈。。

1点了,就去学校咯。。节目2点开始的。。
可是我们要准备,要set up全部东西。。
哪里知道,set up到来已经2点多了。。
观众也到场了。。
因为有技术上的问题,所以要等那些人来弄麦克风。。
大概2.20pm就正式开始了。。

我们表演者都不算紧张啦。。
都还蛮enjoy的。。
呵呵呵。。。
细节呢。。我就不多说。。
就一个轮一个上去表演咯。。
我这次帮了max&eiko, kimiro&liqian伴奏。。
帮他们伴奏3首歌。。
max的一首"新不了情",max&eiko的"广岛之恋",kimiro&liqian的"如燕"。。
第一跟第三首我用吉他伴奏,第二首我用keyboard伴奏。。
第一次用keyboard伴奏咧。。哈哈。。爽~ XD
然后我自己也有一首自弹自唱的歌。。
我用keyboard自弹自唱了"专属天使"。。
有看到了我自己的video。。
哈哈哈。。。我的站姿很奇怪。。
很noob一下。。唱歌方面呢。。。
因为当时我唱的时候,那个mic stand的头松松的。。
所以一直去调动。。干扰了我表演。。哎~~
我唱这首歌那时候,大家也跟着唱。。
变成了大合唱了。。哈哈。。不错不错~~
开心下~ 呵呵。。

终于表演完了。。
松了一口气。。。
这次的表演呢,算是很好咯。。
我们每一个人都还蛮尽力的去把我们最好的呈现给大家听。。
开心可以认识这班知音人。。
希望下次可以再合作。。=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