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lent Time 表演。。。

终于到了今天星期六要正式表演了。。
紧张咯。。因为怕破音。。
一早就开声了。。
连冲凉的时候也在开声,希望能唱到好。。哈哈。。

准备好后,背起了我的宝贝吉他,去载人才去学校。。
当时一直在想能不能reach到那些high notes。。
过后朋友借我喷口腔的东西,她说对喉咙有些帮助。。
然后我就喷了,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还蛮有效的。。哈哈。。
可是一段时间后又失效了。。然后就一直在后台练习。。
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献给大家。。

由于我们(VOU)的表演在还蛮后面的,所以只好在后台那边等咯。。
那边也有得看到现场的状况。。
今天来的观众不会很多,半个场人数而已。。

最后,终于到我们了。。
在还没有上台前,再喷那个东西一下。。
以防万一。。哈哈。。。

第一首,我一个人自弹自唱,也是我第一次的演出。。
还蛮紧张的。。唱的时候脚有点抖。。
我唱了方大同的“爱爱爱”,可是是acoustic版本的。。
幸好没有破音。。我自己还蛮满意我这个表演的。。呵呵~

第二首歌,是合唱的歌。。
"Just Dance" by Lady Gaga。。
我跟我的伙伴Miacco合唱。。
我们配合才几天而已就表演了。。
幸好还不错。。只是少了些默契。。
中途的时候发生了状况。。
她差一点走光,所以中间的时候停了下来。。
很多人都傻眼,我也是不懂怎么办。。
然后等了她调整了服装一下,又继续唱。。
吓到我。。
这个状况也有点影响了表现咯。。
毕竟不是一次过。。可是还过得去啦。。
松了一口气~~ =S
幸好没有破音什么的。。
最后终于表演完了,哈哈~~

准备这些歌曲也是有一段时间的。。
终于把所练习的都呈现给大家。。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Miacco的合唱。。
谢谢VOU给我们这次机会。。

最后还是感谢主保守着我们表演完毕。。


后记:
表演完过后,我突然觉得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之前听说那些表演的人说,表演过后,你会有莫名的失落感。。
也许就是这个感觉吧,所谓的“表演后遗症”。。哈哈~~
没关系,我很享受这场表演。。开心~~ =)

还有,我表演完过后,我到观众席那里去看表演。。
突然一个印度人走过来主动跟我握手说话。。
他说:"You have an amazing voice.." 强调了2-3次。。
哇~~开心咯。。第一次被人称赞~~ =D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S,只是想要跟人家分享这份喜悦~
谢谢上帝赐给我的这把声音。。

2 comments:

Irene 嘉 said...

不是炫耀啦。。
虽然我没有去看表演,不过替你开心 =)
继续加油!

yinghong said...

谢谢你哦~~呵呵。。。

Post a Comment